Friday, July 10, 2009

失落感

我一直都站在遥远的远方,
遥望着地上的万物们。
我随着心情上的种种波折,
静静地聆听它们的诉说。
我大声地呐喊着!
我要说给它们听!
我此时的感受是如何!

住在山林中的动物们呐!
你们近来安好吗?
人类有没有跟你们来乱的?
要懂得逃跑哦,如果他们乱来!

动物们的同伴们啊!
虽然你们动不着,也说不到,
但也别任人宰割!
就是你们,
为这世界带来了美丽!
也是你们,
让这世界有了未来!

我还在呐喊着,
还不想停下来。
我每分每秒都被绝望侵蚀着,
但我从来都不放弃。
尽管挫折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坠入谷底,
也尽管困境会一直缠绕着我,
但我始终都抱着希望。
而那深藏于我心中坚决的信念,
已是我如今唯一仅存的筹码。
因为只要我相信,
世上并没有所谓的无能,
并且只要我努力,
一切就能迎刃而解。
这种失落感,
我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