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被人tag了!

幸福套餐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1. 你的綽號 : 死chong

2. 年齡 : 18

3. 生日 : 七月十六号

4. 星座 : 巨蟹座

5. 興趣 : 阅读,弹钢琴,看电影

6. 專長 : 斗沉默


幸福套餐 NO.2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算有吧!

2. 是否在交往? : 没试过

3. 現在幸福嗎? : 神啊!救救我吧!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给tag我的人一巴掌!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很难想象


幸福套餐 NO.3

1. 點你的人是 : 廖宗润!!

2. 他是你的 : 问他吧!

3. 他的個性? : 牛脾气

4. 認識他多久? : 7年

5. 你覺得他怎樣? : 还是牛脾气

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去死啦!哈哈!


幸福套餐NO.4

1. 最愛的節目 : 好像没有。

2. 最愛的音樂 : Romantic

3. 最愛的季節 : 春天

4. 最愛的卡通 : Pokemon

5. 最愛的人 : 家人

6. 最愛的顔色 : 黑色

7. 最愛的國家 : 马来西亚

8. 最愛的天氣 :阴天


幸福套餐 NO.5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给了再说!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很有可能哦!

3. 最深刻的回憶 : 再等等吧!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有时候。

5. 你很愛微笑嗎 : 不太爱。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很难哦!好像叫我去死似的。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我很实际的。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绝对不是。


我没有人找叻!怎么tag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