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New Life

从上个星期到今天为止,我想了许多事情,也尝试许多事情。

上个拜四,我独自在section 18闲逛,在ole-ole前面碰到esmond。当时我就决定了,我要先向他打招呼!第一步,就是逞强地摆出个笑容。。。真不习惯。。。。结果,他也很友善地回答我。他问我正在做些什么,而我就回答说:‘没什么,就是觉得闷了,想出来走一走。"........

上个拜五,学校一放学,大家都恨不得跑去one u或kl shopping. 而我,也没闲着,跑去跟larry jamming! videos已经上传至facebook了. 得空可以去看哦。^^

今天是拜二。我去了city harvest church的midweek service。废话我就不多说,自己瞧照片吧!








From the left: Cheng Hong, david, Leo, me, jien lee and jonathan wong.



Zhung lun, daniel, let me introduce to u: starting from the left, ?? (paiseh...u r mong if not mistaken ), mike, charlene, ping wen, j-cyn, nicole, me, cheng hong, david, and my housemate jonathan wong. The squating one is jien lee. ^^

其实天天都笑,感觉还真不错。再笑一次! 我真笨,到现在才明白。。。: )

Mood code: Kick daniel's a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