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We love Theng Theng!

Pretty leh. hee...^^








看照片就知道了,她,是一个女生。。。不好意思,我忍不住又想说废话了。好了啦,她叫婷婷。陈婷婷。是我的钢琴老师。明天,她就要飞去澳洲了。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为她做些什么的。本想去机场送她,可是碰巧当天是新年初二,我不在kl。所以没办法咯!上个礼拜,我到处去搜集朋友们要写给她的信息,留言。只有两天的时间。第一天收集,第二天就要用快递送去alor setar。没办法,真的是太赶时间了,加上有考试和功课,忙得不得了。我们又怕theng theng来不及收到卡片。。。不过幸好,我们做到了!在星期四那天,我们在midvalley把信件寄出!

婷婷的离去,对我来说,并不算是一件什么不好的事。别误会,我并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我也很难过,只不过,她的离去令我想透了许多事情。

以前,跟我一直很要好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victor, form 3,
richard,chin yap, form 4,
form 5, haih....更加不用说。
当时的我,是一个还蛮孤僻的家伙。
还记得zl说过,每天看到我的脸都很闷。
每天都同一个表情,小心以后没女生要你!
他说得也对(你好ye,这次就让你说对!下次看我怎么整你!),
当时的我,真的好像除了读书就什么都不管了。
所以我可以谈得来的朋友并不多,而且全都不同班的。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我时常一副不理睬人的样子,
很多同学都不避忌地在我面前把秘密全都说了出来,就好像谁喜欢哪个别校女生的。
soh, i knew a lot of ur secrets last time actually, u don't underestimate me.
说实在的,从他们口中说出的女生性格,都好像很鸡婆,三八。
我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我以为所有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我最讨厌麻烦的女生了。
不过来到intec后我才发觉我一直以来所想的不完全对。
女生也没我想象中的那么‘鸡婆’,虽然有些还是很鸡婆。
我甚至还讨教过一些女生的厉害,实在不敢恭维。怕了。。。。

原来,并不是朋友们不要我。
而是,大家都长大了,拥有各自的梦想要追求。
身为朋友,应该要真心全意地支持!
近来,婷婷老师开导了我很多。当时我就真的快崩溃了。
她真的很成熟,难怪有人那么喜欢她!

好了,testimony 都写好了,回到主题。theng theng, 加油!我们不会忘记你的。我每天都会听你写的歌!千万要记得,你要寄给我你所有的新作品哦!你的歌声已经走近我的心!你等着瞧,下次我会用钢琴让你说不出话来!我说到做到!别忘了我跟larry!珍重. ^^


Mood code: We love Theng Theng!!! And, kick zhung lun's backside! heh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