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麻痹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
跨越了好多事情,
也挑战了不少极限。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快,
妈的,
一眨眼就从一月活到五月尾!
由始到终我都无法感觉时间在某一瞬间的流逝,
然而我知道它还是在操作,
从来没停过。
从一月就一直读到现在,
真的好累。
时间老人,可以休息一下吗?
让我喘口气也好。
我可以坦诚地说,
这一回,我又变了.
一直变来变去,真得好累.
比以往变得还要静,
可以去唱那首周杰伦的安静了.
在这一个学期,
我练琴练得比较凶.
没法子,我的秘密已经越来越多,
我不知道要找谁来诉说这些秘密.
毕竟,再难过,艰苦的日子,
生活还是要过.
人是危险的动物,无可否认,
只要话一说错就会完蛋.
钢琴就不同,我可以把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出来.
它就只会在那里让我弹,不会反抗.
健利这个家伙一飞就飞到俄若斯去读医,
宗润这个王八蛋也飞到加拿大去读生物科技,
Daniel这个变态狂有女朋友就不睬我了,
Kennard这个神经病跑去US保护地球,
伟良不懂跑去那里叫春....
啊!!!!气死我啦!!!
想找个人跟我单挑手力都不可以!!!
没人要跟我玩了!!! :-( :-( :-(
还有一个乖宝宝.
平时见她diam diam的,
谁知道她可以在msn向我抛来一连串大炮要炸我!
妳,给我记住。
不过这样也好,
互相炸来炸去的,我至少不会觉得那么闷了。
有时,炸弹也是好料。
现在,光是读书就已经读到我麻痹了。。。
考完试后,我肯定要休息!
管它有什么鸟事情,我都不管了。
我只想用我所剩下的时间来陪伴那些快要出国的朋友们。
都已经计划好了。
柔佛,槟城我都想去!

等着瞧!!!

Mood Code: Sayang all people, kick Zhung Lun's butt!!

1 comment:

乖孩子 said...

hello~kiwi xxxx~
hahaha, ur blog nobody leaves commen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