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短短的日记

这三个星期里,几乎每天都有考试。不过,我已经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长话就短说,反正我也没像以前那么会写了。

第一件事情,Plants versus Zombies!!! 考试期间,我就玩这个game来release tension。妈的,那个死giant死命丢baby, 死diggers一直钻地来backstab我,害得我的plants一直被咬挂掉。最衰的是,辣椒和番茄已经被我丢到破产,但我还是破不了30flags! 说得也奇怪,明明是我在玩着,但是我的宿友jonathan看得比我玩得更紧张。讲到他,wah seh, 更够厉,在考bio的前个半夜5am,他敢敢在客厅开个人演唱会。柱杰和顺明已经睡了,而我才刚要上床睡。过了大约十分钟,我其实已经睡得蛮浓了,突然间被一阵鸡叫声吵醒。真要命,我已经累得像鬼那样。本想出去叫那个家伙检讨一下自己的歌声,但是我真的很累,下不了床。气死我了,本想随便抓起一个手机叫他diam diam一点,鬼知道两个手机正在关机充电。没办法了,只好抓起枕头直接往头盖。。。我真的KO了。第二天,我们三个找他算账。哈哈,幸亏当晚顺明有跑出去,让我们大家有好觉睡。。。

接下来的日子都好平常。星期五,我跟室友跑出去看戏。当晚就回到家里。没办法,最近我时常失眠,好难入睡。第一次觉得床是那么的硬。唉。。。接着,我跟妈妈谈了许多。都是些关于外婆的往事。我觉得很感慨,原来,我外婆以前是做帮忙人家收碗筷的工作来维持家里的开销。。。难怪,外婆的为人一向都是任劳任怨。我的确觉得很难过。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不体谅她。不过,外婆从来不生我的气。。。我的外婆从来没受过教育,不会认字,但却拥有德高的人格。我很爱我的外婆,有时甚至多于对父母的爱。从小到大,我多数的时间都是陪伴在外婆身边。我的一日三餐都是由她包办。记得小学三年级,我时常不做功课,结果搞到要见家长。我很害怕,完全没跟父母亲提这件事,但我担心老师会联络他们,所以拉着婆婆陪我去见老师。。。中四那年,我的祖母去世了。是我第一个亲眼目睹离世的亲人。由于一年只碰几次面,我跟祖母并没有太过深厚的感情,但这已足以让我哭丧了脸。如果这发生在外婆身上,我。。。。可能真的会崩溃。因此,我拚了命也要读好书,做个医生。理由就不用我多说,相信每个人都能知道这种心情。。。然而,我所做的一切,都好像来得不太顺利。可能是不够努力吧。。。。

还有,刚巧家里的Monitor坏了,所以就去了Lowyat一趟,干了一台22.5寸的Samsung Full HD LED monitor. 呼!名字都威过人。 之前那台Dell总算告老还乡,服务了六年,已经很拽了。



呵。。。还有,要感谢一个小鬼。煮得还不错,只差我一点点。呵呵呵。。。。:-p



死Zombies, 我跟你拼了!





谢咯,小鬼。;-)




1 comment:

The Skatemusicianer said...

I respect your grandma, m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