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活出自己

今晚的天气真的是打从心底的冷,
我已经复习明天的考试范围,
一个人躺在沙发上,
静思,回忆着。。。
有些人在褒电话粥;
有些人呢,就喝完人家煮的鸡汤后,
跑来串我;
而我,却得在这里静思,
烦恼。
唉。。。
或许,我必须在处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上,
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心思。
我很想帮我的朋友,可是在同一时间里,
我很可能因此而伤害另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对不起,那位朋友,我很想帮你,但我能力有限,
无法将问题连根拔起。
真的是心都碎了,
听着那位朋友的哭泣声,
然而,我却无法做些什么,
只能安静地聆听。
我,并不像别人拥有那么多朋友,
但是,
我却因此懂得朋友们对我的重要性。
我无法妥协别人对我的朋友造成的伤害。
如果可以,
我反而希望被伤害的是自己。
没关系,反正我所有表情几乎都是同一个样。
但是,请别再伤害我的朋友了。
如果可以,我有时真的想向主祈求他赐我一种能力,
把全世界的人都转化为开朗病,就像我一位开朗白痴的朋友!
最好是没得救了!
这样子每人都不会想太多,活得较开心点。
现在,只能默默地祈祷,
希望那位朋友在未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阿们。

不求活得完美,但愿活出自己。

1 comment:

MICHAEL LIOW said...

Bro.. finally u didn't want kick my ass anymore.. LOL..

Oo.. is it the friend of urs the one u told me yesterday night? haha.... ya..what we can do is limited.. so dun think too much ady.. xD u better aprreciate what is in front of u now..and grab the chance.. x)if u know what i meant..